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演迪士尼剧,寻无限欢乐

发布时间: 2023-12-01 16:56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73 【公开】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们对英语的兴趣,我校于2023121日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由全体八年级学生参加的英语素养活动,此次活动将以迪士尼电影改编为英语话剧的形式进行。  

在活动举行之前,各班进行了长时间认真地排练,只为将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同学们。8A班带来了话剧《白雪公主》,饰演白雪公主的男生用“反串”的方式表演,将白雪公主天真烂漫的一面活灵活现地展示出来;8B班带来了改编后的《灰姑娘》,新增了小红帽与三只小猪的角色,让全年级看到了他们大胆丰富的想象力;8C班的《花木兰》则给在场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充满了幽默与戏剧感;8D班上演了童话《睡美人》,美丽的公主使全场不禁欢呼赞叹;8E班则节选《疯狂动物城》的片段,生动地表演出了朱迪的认真负责与尼克的聪明才智;8F班《屈原》的精彩呈现,展现了几千年屈原之死的悲壮与舍己为天下的家国情怀,赢得满堂喝彩。

在整场活动中,八年级各班学生一直都充满热情与活力,对每场话剧演出都给予热烈地欢呼,而此次素养课程,也在他们的欢呼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