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如何面对挫折

发布时间: 2023-03-07 08:4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6 【公开】

224日中午12点半,八年级6个班级陆续进入多媒体功能厅,准备观看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此次辩论会的主题是“如何面对挫折”。道法刘老师带我们进入主题后,正反方的八位辩手就登上舞台,准备开始展示各自的口才。

辩论开始,作为正方一辩,来自8C班的陈悠然率先陈述立论,她的一番慷慨陈词,引得观众席上一连串的掌声。而作为反方一辩的8B舒楷哲也毫不示弱,临危不乱,冷静地陈述了反方观点。随即是二辩发言,两位辩手都巧舌如簧,一位引用了古人名例,另一位则展开了反驳,不相上下。台下观众屏息凝神,认真地做起了笔记。比赛来到了白热化阶段——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紧紧揪着对方的漏洞,突出自己的观点。而裁判的呼声则让比赛热闹了起来。

最后,反方获得了辩论赛的胜利。其实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它让我们知道,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面对挫折,不能畏惧,用最好的心态解决它,克服它。在此,我们也要为我们的辩手喝彩。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