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楚河汉界”前力能扛鼎

发布时间: 2022-09-28 10:56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98 【公开】

      拔河比赛是中国的传统体育活动,在比赛中能够很好的体现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从而加强参赛班级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整个参赛队伍之间的凝聚力,915日八年级特举行此次拔河比赛。比赛规则是:拔河道为地上画3条直线,间隔为2,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布条上挂一小重物垂直于中线。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除参赛队领队、工作人员、选手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地。各班派出1010女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鼓足气力面色通红,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场地热火朝天!经过激烈角逐争夺,8C班最终获得第一名!好样儿的,同学们!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