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雷锋,一直都在

发布时间: 2022-04-26 17:50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浏览量: 55 【公开】
雷锋精神,是默默付出不问回报,

雷锋精神,是助人为乐,
雷锋精神,是劳动为荣;
雷锋精神,是……
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不灭的火苗,
时代不同,
雷锋精神的表现形式不一样,
但是雷锋精神的内涵还是亘古不变。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
抗疫下的雷锋日,
中英公学各学部的同学们,
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和行动,
去温暖别人,
传承雷锋精神。
这个节日,
因为他们而变得更加温暖。

雷锋精神的传承

中英公学有个爱心传承,

已经坚持了17年了。

2005年,

中英公学开始了对白头小学的捐助,

这一坚持就是17年。

捐电脑、捐打印机、捐取暖器、捐教学用具;

捐课外书、捐体育用具、捐学习用具等,

改善了白头小学的办学状况,

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条件。

尊敬的深圳中英公学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您们好!

首先请允许我校所有教师、学生及家长,向贵校连续十七年来为捐助我校而辛苦付出的领导、老师、同学表示最真挚的敬意!万分衷心谢谢您们!

2022年新春之际,您们给我们的同学第十七次送来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为我们这个条件落后的学校捐助了大批书籍和学习、生活用品。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您们是真正的爱的使者,让我们感受到爱意的温情,感受到善举的伟大。世界也正是因为有了您们而变得那么美好,社会因为有了您们而变得那么和谐、阳光。

我们的学生都是农村中家庭较困难的孩子,(因为家庭有钱,城里有房的孩子都已转学到城里学校读书了),和城市同龄人相比,在物质生活和学习环境方面都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但他(她)们好学上进的心是一样的。尽管我们同学家庭贫困,但面对困难,他(她)们没有灰心。在学习上,他(她)们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生活上,他(她)们勤俭节约,不乱花钱,他(她)们在学校是个勤学努力的好学生,在家是个会干家务爱劳动的好孩子,在社会上是个文明守纪的好公民。

您们的慷慨捐助又再再一次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为同学们插上学习腾飞的翅膀这功德无量的举措充分体现了您们对农村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爱心的支持,造福了乡村百姓,必将激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满腔热情,鞭策我们全校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用全身心的每一点光和热感动学生,教好书,育好人!必将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乡下小孩奋发向上,学有所成,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美丽的家乡,回报社会。

最后,祝深圳中英公学事业兴旺发达,鹏程万里,明天更辉煌!祝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各位同学开心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此致

敬礼!!!

贵州省都匀市墨冲镇白头小学         
2022年3月3日


虎年才刚刚开始,

深圳再次陷入了和病毒战争的状态,
随着春天的脚步,
我们终将战胜这场战役。
这场战疫中,
有无数的医务人员,志愿者,
他们化身大白,大蓝,
默默为我们贡献,
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新雷锋,
中英公学的同学们,
用自己的力量和行动
致敬这些最美的抗疫
新雷锋。

给战疫雷锋献爱心

图片

一瓶水,一幅画,

一张感谢卡,

一个鞠躬,

一个队礼,

一个守护小公仔等,

感谢大白、大蓝们

默默无闻的付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