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督导评估>督导评估>内容详情

中英公学通过“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评估

发布时间: 2014-12-04 15:27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5 【公开】
 中英公学通过“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评估

        12月2日到3日,深圳市宝安区督导室一行6人到中英公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正式评估。
        首日,评估小组先是召开了自评会议听取了张坤生校监的《追寻梦想,我们在路上》汇报,张校长分别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成就经验、培养目标、课程实验、展示平台、亲情教育、学生成长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细的介绍。
自评会议结束,评估小组在雷松校长和王学勇副校长的带领下对学校的功能室进行参观和检验。接着评估组手拿课表,进行推门选择课堂方式进行听课。听完课回来,评估组六人对中英公学的教师上课方式都赞赏有加,他们一致认为中英公学确实践行了国家课改和新课标的理念。尤其是四年级的英语“小小美食家,暖胃你我他”实践活动和二年级的“跳蚤市场”数学实践活动,让他们印象深刻。他们高度称赞中英公学的实践课程十分精彩。他们还进行查阅资料、召开家长和学生会议访谈等方式,对学校满意度调查和意见反馈。
        次日,督导室一组主要进行资料审查,对学校的资料进行了细细的盘查和询问,最后下午4点召开了总结大会。总结大会上,六大督导高度肯定了中英公学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希望宝安区其他民办学校以之为标杆,向其学习。督学们说:“中英公学的课堂非常精彩,让人耳目一新,学生会的就让学生做,学生会评的就让学生评。师生关系十分和谐,中英公学新课标真正落到实处!”他们还称赞中英公学的德育课堂,德育评价体系(金、银奖励)和十分亮点突出的英语课程、实践课程、感恩课程、电影课程,艺术课程等等。会议上宝安区督导室主任李全毅也高度赞扬了中英公学的办学成就,并赞扬中英公学十周年的学生画册是他认为最好的,没有之一一本画册。街道办邹合全委员也表示,中英公学是民办学校中的高端典范,建议其他学校都向其学习和吸取经验。
        最后,刘督导宣布中英公学通过这次“宝安区优质化民办学校”的评估。他们还寄语中英公学,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认真的态度,继续做好最好的教育。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