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校务公开>内容详情

上寮学校课室及校医室紫外线消毒灯安装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5-08 18:38 发布单位: 宝安中学(集团)第二 浏览量: 998 【公开】
 

招标编号:SLXX201701

投标邀请书(招标编号:SLXX201701

资金来源:教育费附加资金

承包方式:按照文件要求,满足清单参数。

1、招标项目名称、数量:

序号

招标内容

数量

单位

完工期

1

课室及校医室紫外线消毒灯安装

1

签定合同后15天内

2、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经营的国内独立法人机构,具备所投货物的相关经营范围;

2、投标人为非广东本地企业必须在广东有合法的分支经营机构或售后服务机构办公地证明;

3、投标人负责本次课室及校医室紫外线消毒灯安装的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递标时间: 2017508日至2017510 17:00时,

地点:宝安区上寮学校,联系人:汪喜勇  电 话:27227875

6、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在201751017(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逾期概不受理。

7、递标截止时间:201751017(北京时间)前送到上寮学校保安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开标时间:2017511930分(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深圳市宝安区上寮学校招标会议室

10、投标报价:本项目财政控制金额为人民币4万元。

11、付款方法:送货安装完成验收后即付全款。

12、项目验收程序、标准及期限:送货安装完成后应立即进行自检,再由用户方进行验收。按招标文件要求及投标文件,参考国家有关标准进行验收。

13、售货服务:质保1年。

14、其他要求:

1)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后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2)为本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能参加该项目投标;

3)投标文件格式(自定义)

(4)评标方法:本项目采用相同产品低价中标法

5)本招标文件解释权归深圳市宝安区上寮学校招标工作小组。

附:招标分项清单

 项目清单     

序号

   

数量

单位

图样

参数要求

1

紫外线消毒灯

132

紫外线杀菌原理说起来也并没有那么复杂,但实际操作也没那么简单。在地球上所有已知的生命形式,都是以DNARNA作为繁殖、遗存的基础。当细胞繁殖时,DNA中的长链打开,打开后每条长链长的A单元会寻找T单元结合,而且每条长链都可复制出与刚分离的另一条长链同样的链条,恢复原来分裂前的完整DNA,成为新生细胞的基础。 波长在240-270nm的紫外线(C波段紫外线)直接照射时能打破DNA生产蛋白质及复制的能力。细菌病毒的DNA,RNA受破坏后其生产蛋白质的能力和繁殖能力均已丧失,因细菌,病毒一般生命周期很短,不能繁殖的细菌,病毒就会迅速死亡。

2

紫外线灯架

132

国标

3

紫外线时控开关

16

微电脑时控开关是一个以单片微处理器为核心配合电子电路等组成一个电源开关控制装置,能以天或星期循环且多时段的控制家电的开闭。时间设定从1秒钟到168小时,每日可设置1-4组,且有多路控制功能。一次设定长期有效。适用于各种工业电器,家用电器的自动控制,既安全方便又省电省钱。输出电流可10-25A,既可正常控制2200W至更大功率的电器工作。也可与继电器接触器等结合控制其它各种大功率动力设备。

4

线路安装安装及辅材费

132

整洁美观

 

 

                                深圳市宝安区上寮学校

                                201758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