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校务公开>内容详情

2014—2015学年度考核及评优评先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5-07-06 15:54 发布单位: 宝安中学(集团)第二 浏览量: 819 【公开】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学校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推荐与评选宝安区、沙井街道20142015学年度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民主推荐及考核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校2014-2015学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及区、街道各类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576710日。公示期间,任何人如对公示对象在德、能、勤、政、廉等方面持有异议,可以向校长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联系电话:27228826

 


20142015学年度考核优秀名单

正编:安自胜  罗平  李晓丹  崔文芳  魏艳华  吴伟桐  龙哲珊    唐兵  李奥林  徐君(候补)

临聘:徐学文  贺冠夫  肖玉竹  王琦  夏华良  范紫迎  曾笑敏

 



20142015学年度区、街道各类先进名单

一、宝安区先进个人

教坛新秀:林昭敏

优秀班主任:刘单

优秀教师:吴永珊  朱威文  陈时金  云婷婷

二、沙井街道先进个人

先进教育工作者:曾笑凤 

优秀班主任:张苑  王芳

优秀教师:钟均  艾永芳  雷艳  聂炳蔚  阙鹏飞

三、宝安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 推荐参评吴永明

 

 



宝安区上寮学校

二〇一五年七月六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