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大赛动态>内容详情

工作室师生参加2014年“中望杯”全国机械职业院校“零部件测绘、三维数字建模与制图”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4-12-16 10:3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8 【公开】

        2014年“中望杯”全国机械职业院校“零部件测绘、三维数字建模与制图”技能大赛于12月12日-14日在江苏省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此次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80所学校,共有参赛教师147名、学生207名。

        该赛项是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委会和机械工业业教育发展中心职合举行,我校首次组织训练学生参加了该项目竞赛,在卓良福部长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数控专业教师郑佳丽荣获教师组“三维数字建模与制图”比赛三等奖;学生林聪荣获学生组“零部件测绘”比赛三等奖。

        在竞赛过程中,我工作室师生选手认真对待比赛,尊重对手和裁判,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选手们赛出了技术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找到了训练的方向。最后感谢校领导给我们出来练兵的机会,相信在下一次比赛中机电部数控团队一定能指导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