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幼儿部新闻>幼儿部新闻>内容详情

快乐的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7 17:3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01 【公开】

热爱运动是幼儿的天性,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是幼儿健康成长的源泉。户外活动有利于幼儿亲近阳光和空气,能够增强幼儿抵抗力,满足幼儿好动与探究的本性。根据幼儿体能发展的需要,利用幼儿园场地摆放走、跑、钻、爬、跳、平衡等活动器材,形成体育活动循环区,让幼儿在循环区内轮流、循环地进行走、跑、钻、爬、跳、平衡等各项基本运动,使体能得到全面锻炼。

每天清晨,小班的孩子在这强烈地运动氛围中,他们完全能够在老师的带领下,灵活地和小伙伴们进行各种体育锻炼活动,他们年龄虽小,但是运动的状态是非常激情饱满的。

早操运动中,我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运动规律,选取了节奏简明又活泼的音乐作为孩子们的早操活动,让孩子在欢快的音乐情境中体验早操的快乐。

自主游戏又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一种方式。它是根据健康领域的目标、内容与要求,让幼儿自主参与体育活动,用自己感兴趣的方式发展基本动作,提高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小班的宝贝们在欢声笑语中爱上户外运动。

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可以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让每一位幼儿都能在欢声笑语中健康成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