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协同办公>校园动态>内容详情

从此以后你们多了一个称呼叫“团员”——中英公学初中部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0-28 11:42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265 【公开】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稚嫩但洪亮的宣誓声充满着整个多媒体功能厅。近日,中英公学初中部在多媒体功能室举行了中英公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入团宣誓仪式。

首先是全体师生一起唱国歌,以“国家在心中”的形式拉开了入团仪式的序幕。接着是卢准老师宣布此次新团员的名单,卢老师说:“这次申请入团,同学们非常积极,我收到很多很多的入团志愿书,申请书上你们把要入团的意愿写的十分真诚、恳切,我被你们的热忱深深感动。由于名额和年龄的限制,我们几位老师只能优中选优,选出了以下的同学,名单不在这次当中的也不要气馁,你们也被我们团组织归入入团积极份子当中去。”

团员名单宣读完毕,全体团员全部走上舞台,由老师们为他们佩戴团徽和颁发团员证书,拿到证书的同学对团员证爱不释手,纷纷翻阅里面的团员守则等。随后是团员代表发言和领导大家宣誓。仪式结束后德育处舒建林主任发言:“今天很为这些新团员高兴,从此你们有了一个新的称号叫——团员。你们从此以后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你们也是大家的新榜样了。”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一起放声歌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通讯员 蔡月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