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协同办公>校园动态>内容详情

班级活动:收获四季豆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45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7 【公开】
      今日种植园地的四季豆挂满枝条,眼看就可以收获了,孩子们雀跃不已。5月10日,中D班的小朋友们开始采收这个学期的第一批成果。瞧,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来到种植园地,四季豆青翠欲滴,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朋友亲自采摘,感受着收获的快乐。小朋友们将新鲜的四季豆带回家,自己动手洗、切、煮,与家人一起品尝,孩子们纷纷表示自己种的四季豆真是美味极了。

       从播种到抽叶开花结果,小朋友们松土、浇水捉虫、施肥,精心照顾,用绘画的方式记录四季豆的生长过程,四季豆的每一次成长都让小朋友们欢呼雀跃,直到成熟收获,整个过程给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小朋友们通过种植园地的观察与管理,了解四季豆生长过程及特征,不仅能够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更能够培养一份责任心,在收获成功的喜悦中增添一份爱心与感恩之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