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香港职业训练局一行8人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2-12-06 18:04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2 【公开】

    【传媒中心讯】1115,香港职业训练局一行8人来访我校。校长胡龙、副校长宁富国、崔永民及行政部相关处室、相关专业部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双方就深港职业教育及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宁富国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与香港职能训练局加强交流与合作。

香港职训局中国内地事务部项目经理林慕莲女士简要介绍了香港职业训练局开展职业教育和培训有关情况。航空及环球物流高级文凭课程主任林如君女士,则从工商管理系的课程开发、教学方式、实训实习、就业发展及与大学衔接等方面作了说明。与会同志认为,香港职业教育注重学生的基础和核心能力培养,灵活学制、模块专业,具有多元、弹性的特点,以及重视学生的职业态度、职业精神教育,着眼学生可持续发展,切实体现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值得学习借鉴。

以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为代表,商贸部分析了深圳市及宝安区物流行业的现状与趋势,从招生学制规模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模式专业教师设施设备实训基地等方面介绍专业况,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探讨。

香港职业训练局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西校区汽修、数控、服装及动漫专业实训室。

此次交流会议由副校长崔永民主持,香港职业训练局工商管理系学术总监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柴湾)院长祁志纯、工商管理学科策划组项目经理马芝蕙、工商管理学科策划组高级项目主任锺咏仪、工商管理系主任及市场学课程委员会主席余国柱、工商管理系高级讲师及工商管理课程委员会副主席莫惠珍、航空及环球物流高级文凭课程主任林如君、中国内地事务部项目经理林慕莲、国际学生办事处署理项目经理陈岳明等8香港职业训练局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