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韩国永进专门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8-05-03 14:3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9 【公开】

  2017年12月5日,韩国永进专门大学校长崔宰荣一行5人来访我校。

  校长胡龙、副校长崔永民热情接待,陪同客人首先参观了校园、机电部数控加工实训室等。随后的座谈会上,胡校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崔宰荣校长对我校的办学规模、条件,以及校园环境的优美、整洁,表示赞赏。崔永民副校长提出“行稳才能致远”,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学生的留学工作,双方就从我校毕业的留学生在韩表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客人表示,会继续努力让留学生们更好地生活、学习。

  陪同接待的还有行政部张振国、陈建新,机电部操柏松,艺术部余朋等同志。

 

(供稿:校传媒中心) 

 

  附:韩国永进大学简介
  韩国永进专门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专科大学,韩国永进专门大学位于第三大城市大邱的市中心,在校生人数10000余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以实用技术教育为主,将通过建立尖端的信息环境和以现场实际操作能力为主的教育方式,紧密联系现时社会所需要的专业人才,依据韩国企业所需的专业人才,设置相应的专业,使得韩国永进专门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2年超过大学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教育部专科大学综合评价中,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名列第一。永进专门大学是经过韩国教育人才资源部正式批准的大学,也是我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大学。我国驻韩国大使馆已经给予认证,认证号为:驻韩国馆教资认[2005]9号。 
  永进专门大学拥有其他大学和韩国企业无法比拟、引以自豪的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实习设备.通过这些设备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出来的人才得到了韩国各大跨国企业的亲睐和好评如三星、LG、现代、Hynix等。并签署就业定单协议,委托永进专门大学为本企业培养优秀的人才。 
学校首先从韩国在华著名企业得到有关教育内容和所需人数的订单,签署委托培养协议,然后按照企业的要求,定向培养,毕业后由企业安排就业,就业率在韩国最高。学费低廉,有奖学金。 
  三位一体的教学体系:比企业自身所用的器材更为先进的最尖端实验器材+拥有丰富实际工作经验的教授(占所有教授的72%)+丰富多样的便于学生可参与的产学结合项目 
  产学合作,国家大力支持:韩国政府大力提倡产学合作。永进大学以产学结合为中心的教育而被韩国教育部、产业资源部、劳动部共同选为大邱、庆北地区的代表。4年来国家支援办学经费48亿3千万韩元(包括国库40亿)。在永进专门大学,教育是在产学合作项目的实施中形成,讲课只是手段,产学合作占多数比例。 
  直读著名大学本科的继续教育:永进大学与庆北国立大学、成均馆大学和汉阳大学是继续教育合作校,凡是永进大学的毕业生愿意继续攻读本科的,学校保送上述大学插班大三学习本科课程,毕业后取得本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