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交流活动>内容详情

2012年深圳市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2-03-07 13:4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6 【公开】

2月21日下午,机电部于西校区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2年深圳市技能大赛总结会暨迎接国、省赛动员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行政部张俊利副部长、以操柏松部长为核心的机电部行政领导班子、技能大赛教练团队和全体大赛选手。

会议由寥进副部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数控组、汽修组大赛教练团队代表张义武老师和李博成老师分别对深圳选拔赛相关工作作了简练的总结和汇报,对选手的第二梯队训练事和选拔事项作出简要的计划汇报。

 

二、教练代表李金生老师领读了机电部“集训队十律”,教练代表李旺发老师也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

 

三、卓良福副部长就备战2012年全国技能大赛作出了全面而详细的工作部署,明确了2012年省赛和国赛中心任务和当前工作的重心,为我部今年在全国技能大赛争取优秀成绩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四、行政部张俊利副部长以其丰富的技能大赛经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发表精彩的讲话。“人在做事,天在看”,“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有回报”,“珍惜学习机会,把握人生”……妙语连珠,同学听后深受教育,同时对我部良好的教学氛围和优良的竞赛传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教练们陪受鼓舞。

五、操柏松部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引用了古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名句,运用生动幽默的言语向师生们阐述职业教育一样是人才辈出的论点,给正在备战省赛、国赛的教练们和选手们树立了必胜的信心。

本次会议为我部在2012年全国技能大赛争取优异成绩明确了方向和任务。

 

 

机电部

2012年2月21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 最新动态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