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成果展示>内容详情

数控专业与山东省冠泓数控装备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 2014-12-06 11:48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4 【公开】

         7月5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经双方协商,我校数控专业与山东省冠泓数控装备有限公司,在西校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省冠泓数控装备有限公司在校企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将华南地区售后服务中心建在我校,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学校。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山东省冠泓数控装备有限公司(原山东诸城锻压机床厂)是国家机械工业专业定点生产锻压机械、机床机械制造生产企业。企业始建于1952年,2010年9月改制为诸城冠泓数控装备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公司厂区占地面积571亩。主要生产各种锻压机、数控车床、镗床、铣床、车削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等各种不同规格和档次的数控装备。
  山东省诸城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诸城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高崇臻,山东省冠泓数控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舜昌、副总经理于恒,我校校长胡龙、副校长徐格、机电部部长操柏松、副部长卓良福与数控专业部分骨干老师出席签约仪式,迎来了校企合作新模式。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