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活动简报>内容详情

宝安职校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2014年第2期(总第2期)

发布时间: 2014-03-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26 【公开】

  

德育部门紧紧依靠班主任力量

努力创新富有职校特色的班级管理方式

 

228,我校召开了宝安职校第一期班主任“如何教育学生”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各专业部共十位班主任出席.

会上,各班主任结合自身实际,就班级管理和教育学生的方法与心得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时,各班主任结合自身教育实践和职校生特点,提出了一系列有实践支撑又各具特色的班级管理新思路和新做法。其中,财经部的林文秀老师总结的“分层教育”、信息部黄春鼎老师和黄迪君老师的的“班会自治”和“人格魅力影响教育”以及商贸部陈晓华老师的“树形象、树规矩、树规划”“三树教育”等特色班级管理模式给与会的班主任提供了全新的班级管理角度和视野。

    本次研讨会,由行政部分管德育工作的祝仰河副部长主持。会后各班主任的心得与建议均将在校园网上发布,供所有德育工作者借鉴。本次研讨会,为学校德育管理职能部门在如何做好富有职校特色的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提供了改进思路和方法支持。据悉,第二次研讨会将在近日举办。(校党委实践办  刘  锐)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