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党建网>党委会议纪要>内容详情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会议纪要 深宝职党纪〔2013〕6号

发布时间: 2013-11-27 14:4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5 【公开】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会议纪要

 

深宝职党纪〔20136

 


11月20日,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了宝安区教育局党委会有关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11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表明了一个坚定态度: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核心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这是《决定》提出的一个重大理论观点。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就是我们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进行的一场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会议要求,一、党委办要为各党支部学习提供相关资料;二、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讨论活动,切实领会并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三、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理论基础,为深化示范校建设成果,进一步夯实学校改革发展基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持:胡 

出席:李日升、宁富国、崔永民、徐 

请假:操柏松

列席:刘贵丹、罗维振、罗锐坚、曾思琴、王学成、张振国蔡闻悦列席全部议题

请假:余 

记录:田华华

 

 

 

 

主题词:会议纪要                                         

  抄送 :区教育局党委。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120日印发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