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党建网>党委会议纪要>内容详情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会议纪要(深宝职党纪〔2013〕3号)

发布时间: 2013-09-24 22:0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7 【公开】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会议纪要

 

深宝职党纪〔20133

 


7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主持召开党委工作会议,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区教育局转发的《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整治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一)党员应及时了解国家、省、市区等党的文件,增强党性修养;(二)当前按照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为指引,按照党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三)目前各部门均存在工作作风懒散现象,对于交办事情敷衍塞责,对积极工作人员产生了不良影响;(四)部分教职工纪律观念不强,参会以及参与其他集体活动时自由散漫,随意言行,更对学生造成不良影响,全体教职工应以之为戒,提升自我的修养。

二、审议文俊言等2位同学推优入党的有关事宜。按照推荐程序,经民主表决,会议同意文俊言、杨衎两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由党委办公室落实。

三、审议欧忠、古海平、林少霞、曾橙、黎凯然、张波等6位同志由入党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

 

主持:胡 

出席:李日升、宁富国、崔永民、徐  格、操柏松

列席:蔡闻悦列席全部议题

列席第一议题:刘贵丹、刘琳琳、罗维振、罗锐坚、曾思琴

王学成、余  朋、张振国

记录:田华华

 

 

 

 

 

 

 

 

主题词:会议纪要                                        

  抄送 :区教育局党委。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79日印发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