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党建网>党委会议纪要>内容详情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会议纪要 深宝职党纪〔2016〕1号

发布时间: 2016-06-28 16:54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7 【公开】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会议纪要

 

深宝职党纪〔20161

                      


6月22日,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中心组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省、市办公厅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2016年宝安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方案》,以及《广东省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重点监督清单》、《深圳市教育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要点》、《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同时,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二、三、四章内容,《习近平系列重要系列讲话读本》(2016年)第一部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新党章不仅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义务,也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坚强保证,更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我们每位共产党员都必须首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广东省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重点监督清单,是广东率先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增强监督针对性的又一新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新党章,要围绕读本重点学,要联系实际深入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工作的根本依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要认真对照十二项重点监督清单,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规范八小时以外活动。   

二、强调有关问题

(一)2016年招生工作相关纪律

会议指出,招生工作事关群众关切,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也反映社会公平、正义。要切实加强招生工作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注重实效,按照“规则在先、程序规范、阳光透明的原则进行,确保今年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二)强调廉洁从教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倡导严谨治学、廉洁从教的教风;积极践行“两学一做”,部署专题学习,强化党员党性意识, 规范党务管理和党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党员干部要提高廉政意识和反腐拒变的自觉性,以身作则,勤政廉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主持:胡 

出席:宁富国、崔永民、徐  格、李日升、操柏松

列席:罗维振、张振国、罗锐坚、陈伟明、王学成、余 

记录:蔡闻悦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办公室  2016623日印发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