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党建网>党委会议纪要>内容详情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会议纪要 深宝职党纪〔2014〕1号

发布时间: 2014-03-17 11:1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3 【公开】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关于《扎实开展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的讲话、教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以及区委、区教育局党委向全区学校发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动员等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李克强副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部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进一步明确职业教育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区域现代职业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二、审定《关于共青团宝安职校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同意共青团宝安职校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张薇同志任团委书记,黎凯然、林加展同志任团委副书记,王海琳、欧玲玲、黄宝珍、张嘉城、杨湖广、马玉婷同志任团委委员。

曾橙同志因超龄,不再任职。

  

主持:胡 

出席:宁富国、崔永民、徐  格、操柏松

列席:刘贵丹、罗维振、罗锐坚、曾思琴、张振国、王学成、余 

记录:蔡闻悦

 

 

 

 

 

主题词:会议纪要                                        

  抄送 :区教育局党委,团委。                                

  中共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37日印发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