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青春的赛场,不会认输

发布时间: 2016-11-16 16:13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850 【公开】
      1116早上八点,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英公学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色彩斑斓的彩旗在空中飘荡,同学们个个步伐矫健,精神抖擞,身着奇装,积极热情地喊着口号,为此次运动会拉开了一次好的序幕,让老师赞口不绝。

    第一天是中学部的运动会项目,虽然早晨的秋风有些清凉,但同学们为了更好地发挥,给班级争光,都是短衣短袖。

    单单赛跑,运动员们在起跑线上整装待发,只听一声枪响,刚在起跑线上的同学已如箭一样快得跑到了终点,让人几乎捕捉不到影子,操场边上各种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激情而热烈。其余同学们负责送水递毛巾,辛劳的汗水挥洒在赤红的跑道上,同学们是多么团结友爱。

一天的比赛结束后,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篮球赛,那场面更是让人赞叹不已,学生们马上抢攻上篮,不错,拿到优先权,只见一个矫健的身影上跃投篮,篮球准确无误地落在蓝架上旋转了两圈又落下来了。正当大家惋惜的时候,老师反应敏捷,抢篮、上步、补投,一气呵成,进了!漂亮!最终老师以比学生多一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热闹激情的场面,给这次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要检验大家的体育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集体荣誉感。中英公学不仅要培养出成绩优异的孩子,更是要培养出品质高尚、健康坚韧、身体健壮的孩子!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