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绽放活力,不可阻“篮”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27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40 【公开】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327日下午我校七年级举行了轻松、愉快的趣味比赛活动——篮球定点投篮比赛。 

本次活动,七年级六个班级分三组进行PK。每班各派出女生10名、男生10名。投篮姿势不限,每位同学在规定位置投完篮后,不管进球与否都传给下一位同学,合计投进最多的班级获胜。比赛前,各班主任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体育老师及时在场边给队员进行战术指导,在同学们的加油和助威声中,在裁判老师的一声声清脆的哨响声下,各班学生在比赛中生龙活虎,各显神通,精彩纷呈。

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表现出色。每位同学都在尽全力完成自己的投篮,并且迅速将球传给下一个球员。一些球员在投篮时专注投入,准确命中篮筐。在球员们完成投篮后,他们也会相互鼓励和庆祝,为整个队伍加油鼓劲。小小篮球在同学们的手中画出一道道闪亮的弧线,瞬间篮球场上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7F班,第二名7A班,第三名7B班,

第四名7E班,第五名7D班,第六名7C班。

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每位球员都竭尽全力完成了每一个投篮,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赞赏。此次简单而愉快的投篮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巩固了阳光体育运动的胜利成果,掀起了篮球运动的热潮,相信在年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阳光体育运动定会在中英公学这片热土上发出运动之芽,开出快乐之花,结出健康之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