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

发布时间: 2023-12-26 14:2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0 【公开】

1225日,七年级学生在冬日的严寒中迎“篮”而上,挥洒汗水,绽放活力。篮球队员们在篮球场上展开激烈较量,球场上每一次的挥汗如雨,是个人奋力一搏的风采体现,每一支队伍,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以篮球做笔,奋力书写共同的热血青春。

通过举行篮球比赛,旨在让同学们明白:篮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团结协作、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这里,没有个人英雄主义,只有团队的胜利;没有失败的气馁,只有对下一场比赛的期待。在比赛中,各运动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反复进行传切配合,快攻与上篮结合,在场上奔跑抢夺球权,也有让人热血沸腾的三分投篮,场内欢呼声震耳欲聋。运动员间配合默契,相互接应,都在竭尽全力为班级争抢分数。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中英学子团结协作,奋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篮球,是青春的代名词,是梦想的寄托,是无数少年为之疯狂的运动。在这次比赛中上,我们见证了太多的奇迹,也留下了太多的汗水和泪水。每一次的跳跃,每一次的投篮,每一次的奔跑,都是我们对篮球的热爱和执着。落幕与晚风相伴,篮球与少年相随。祝贺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感谢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起协作拼搏;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披荆斩棘。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