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师生联赛再爆场

发布时间: 2023-11-21 19:41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8 【公开】

1117日下午,刚刚结束了期中颁奖典礼,便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师生篮球赛,中学部三个年级都有组织,最激烈的莫过于九年级。由每个班的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出马对阵学生代表,这场师生联赛吸人眼球。

比赛开始,由老师们率先掌握局势。他们以老练和稳重的打法步步紧逼,远传,突围,上篮一气呵成,比分被快速拉开。然而,热血的少年们又怎会放弃,与稳重相反,他们更追求快攻。接球之后,便是个人的表演。他们如鹿一般飞速冲到篮下,然后就是胯下和华丽的转身过人,低手上篮。亦或突然停球加上完美的跳投,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接上清脆的进网声。

战况愈演愈烈,双方不相上下,场下的学生们也没歇着,疯狂地为朋友们助威。一箱箱的水和饮料也被当做补给送到场边,给换下和休息的队员补充能量。最终,老师们以完美的配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为期一周的运动会也正式结束了。期待着同学们能有更好的精神来对待往后紧张的学习生活。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