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青春风采,古风飘飘

发布时间: 2021-12-14 11:25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77 【公开】


1213日,中英公学8D班全体同学在国旗下进行升旗表演,表演由男生舞蹈,女生舞蹈和全班齐舞三段组成。

     其他班吃完早餐,8D班的同学们便早已在操场上站好。女生们个个穿着简洁的淡蓝色上衣,长白色裤裙,古风飘飘。男生们穿着星星点点的班服,帅气盎然。同学们整齐地站在跑道上,目视着前方,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

     8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台上两位主持的同学念完台词,随着体委的齐步走,同学们伴着“一二一”的节奏声,有序地向国旗台前进。

     同学们昂首挺胸的注视国旗缓缓上升,绅士淑女礼完毕后,音乐响起,男生们手握红扇,女生们随风舞蹈。他们将古风音乐与现代音乐相结合在一起,灵活的双手和优美的舞姿在鲜艳的红旗下迎风舞蹈,展现着青少年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双脚展现青春风采和无限梦想。

       国旗在上方高高飘扬,伴着每周一同学们积极的展示。每周一的国旗下表演,是展示,也是同学们的精神体现。中英公学为中英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与平台,使中英学子在往后的漫漫长日中,不会因缺少经验而迷失自信。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