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展望未来,我们点燃新的希望

发布时间: 2021-01-14 08:22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77 【公开】

季节不居,岁月如流。转眼间这学期别样的旅程在疫情的伴随下即将结束了,我们感慨生在中国是多么幸运和幸福,我们为伟大的祖国而努力!

回顾本学期,“魅力九月”拔河循环赛的展开,校园活力再次呈现在全体师生的眼前。书法一直是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和发扬中华灿烂文化,规范学生语言文字的书写,培养学生的硬笔书法兴趣,中学部举行的书法比赛激起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墨香在美丽的校园静静飘散。

中学部在本学期的教学中,隆重展开示范课交流活动。各科老师轮番上阵,充分释放教学智慧,通过有激情、有魅力的言语去调适、催生开放的个性化课堂;同学们在示范课的学习中扩展了视野、锻炼了胆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入公开课的展示环节。

中学部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劳逸结合,经过半个学期的体育教学,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加强,他们纷纷在中英公学本学期的运动会赛场上大显身手,个个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夺得了不同的奖项!在运动会入场仪式上,八年级入场设计别出心裁,精彩纷呈,震撼人心。

秋日更比春朝好,便引诗情到碧霄,中英公学教学成果也是十分突出,初中语文组频频传来老师和学生的获奖喜讯!在由“深圳晚报”社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写作大赛中,中英公学成绩优异,数十名学子入围第二轮。李扬和等同学也在宝安区教研室所组织的中小学读书小论文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也是中学部参加此类比赛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