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

>学校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内容详情

家校合力 共促成长——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学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16:06 发布单位: 宝安中学(集团)第二 浏览量: 297 【公开】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多方面发展,推动课内学习与课外活动有机结合,多方面评价学生,实现评价方式多元化,推动素质教育。提高我校一、二年级学生口头表达能力,动手操作能力,拼读能力,在家长的共同参与和鼎立支持下,宝中(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素质测评活动顺利进行。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小学低年部语、数、英三个科组围绕各科知识及能力的提升,通过不同形式对学生进行了考察。

1.语文: 玩转字词句活动

语文科组于628日,举行了二年级玩转字词句活动。这场活动以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为宗旨,凭借着趣味十足的活动方式,锻炼了孩子们的表达能力、想象能力、记忆力和思维力,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从而为他们创造出学、乐并融的成长环境。

 

2.数学: 时间去哪儿了——拨钟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良好的实际运用能力,为学生搭建展示、学习的平台,促使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628日下午,宝中(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数学科组举行拨钟的评价性活动。

 

3.英语: 口语对话交流

为提高学生国际化素养水平,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和实际使用英语的能力,英语科组对我校低年段学生实施了口语对话检测,通过简单的问答形式,锻炼了学生的胆量,提升了自信水平,杜绝“哑巴英语”的出现,活动中,每个孩子都有精彩表现。

在宝中(集团)素质教育的大背景下,此次系列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运用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做中学,学中乐等方面下功夫,营造好学、乐学氛围,给学习之旅增添欢歌笑语,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相信今日的小学生必将成为明日的国之栋梁。(供稿:二年级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