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招聘毕业生信息

发布时间: 2007-04-26 14:55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8 【公开】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招聘毕业生信息
    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的一员,一向秉持集团的宗旨:致力于雇佣具有 "良好态度的员工,并给以他们最专业的培训".为配合集团的发展以及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业,诚意邀请有志成为酒店业界精英的学生加入,共同发展.酒店将为学员提供专业及完善的技能和知识培训,协助学员成长并实现他们的职业目标.
    酒店定于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在酒店东大堂举行招聘开放日.届时,酒店各部门的经理会在现场进行就业指导,同时,也会有相关职业规划讲座.有意加入酒店行业,成为酒店业界精英的同学可以自行前往参加招聘会!多谢合作!
    地址:深圳市建设路1002号火车站东侧 
     
                                                              就业指导中心
                                                              07.04.26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