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顺道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10-3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8 【公开】
    顺道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顺道投资),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领先的二手车经纪人服务平台,为二手车经纪人提供从客户管理系统、车源服务、求购服务、金融服务到交易服务的一站式平台解决方案,助力二手车经纪人提升管理能力及盈利能力。旗下项目为:车经纪。成立至今,已获得两家投资机构的资本注入。经过3年的发展,顺道投资成功为中国超过2万的二手车经纪人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服务。
    顺道投资未来愿景是:用链接构建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
   “车经纪”以二手车经纪人的供求关系为切入点,高效低成本实现二手车行业的B2B交易。并根据二手车经纪人日常工作场景,构建可满足其日常业务所需相关工具与服务,为二手车经纪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
客服专员     5人
工作内容:
1、电话联系我司平台用户,对用户进行APP功能培训、问卷调查等;
2、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积极推广车经纪品牌;
3、协助处理其它公司安排的事宜。
4、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薪资待遇:4000-5000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11月14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私人信息;luyt处。
联系电话:27591438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6年10月31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