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邦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5-2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2 【公开】
    邦德教育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三大民营教育集团之一,在全国拥有100多家分校,教学点遍布深圳、广州、惠州、上海等地,建立了上百所社区型学习中心,每季学生人数和分校规模位居华南地区第一。邦德教育专业从事中小学课外培训与综合素质发展,旗下拥有邦德教育、邦德学友教育、邦德华纳教育、诺尔王国、深圳第一所全日制订制高中----厚德书院等近10个品牌,目前已成长为一家综合性教育集团。
成立17年来,邦德教育培训学生量已达268万名;培育学员参加各级竞赛获得奖牌总数已达几万枚,被誉为“金牌摇篮”,连续八年培养出深圳中高考状元,已累计帮助数千名学子考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普林斯顿、麻省理工、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17年来,邦德教育接连被中国主流媒体评为“中国十佳品牌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权威教育品牌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和“十年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称号等数十项殊荣!
邦德教育与国内外著名学府、教育机构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通过培训持续提升老师的教学技能,帮助近万名老师打造有实力、有魅力、有影响力的名师课堂!邦德教育专注教育100年!Bond to be great!成名师,到邦德!我们希望能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一起做教育。邦德欢迎每一个怀揣教育梦想的您加入!
邦德教育相信每一个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都能遇到一位好老师,世界会更美好!
招聘信息如下:
一、统计文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审核、发送对应分校每日账务数据;
2.负责对应分校缴费明细审核;
3.负责系统学员考勤30天内的修改;
4.负责学员结转、退费核算;
5.负责系统学员结转充值的审核;
6.负责各学期底数剔除和新增审核;
7.其他领导临时交待的事务
任职资格:
1、高中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EXCEL操作熟练,会计专业优先;
3、认真细致,对数据敏感,有责任心。
 可以就近安排分校上班
试用3500元,购买五险一金
转正3500元+奖金
 
二、分校前台
工作职责:
1、 中专以上学历,可接收优秀应届生;
2、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3、 形象好,气质佳;
4、 性格活泼开朗,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好,团队意识强;
5、 学习能力强, 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任职资格:
1、 负责分校前台所有来访和电话的接待、接听及后续处理;
2、 受理家长客户咨询、投诉及建议;
3、 负责来访学员的评估及入班处理;
4、 负责本校区秩序维护,安全管理;
5、 负责本校区各类数据的收集及分析;
6、 完成上级交待的其它任务。
试用3500元,购买五险一金
转正3500元+奖金+绩效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5月25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