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部:“讲文明、树新风、迎大运”主题班会掠影

发布时间: 2011-03-2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02 【公开】
3月14日,根据《宝安职业技术学校“迎大运,创全国文明城市标兵”工作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机电部各班级于第五周周一班会课期间,开展了迎大运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上课铃声响过后,在教学楼四楼、五楼的机电部教室里,传来了阵阵歌声——该部“每周一歌”活动唱响了。各班都不约而同挑选了大运歌曲,纷纷学唱起来。
大运知识知多少?
老师讲解:如何做好大运会东道主
歌声过后,各种形式的以“迎大运”为主题的班会课开始。在学生的主持下,向同学们介绍大运知识或知识问答,讨论做为大运会东道主的我们应做什么贡献,做一个讲文明的公民,如何树立美好形象等等话题如火如荼地进行。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大运有了更深的理解,都纷纷承诺要讲文明,希望可以做志愿者为深圳举办的这次大运奉献一份力量。

                                                                                                 (机电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