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信息部:举办国学教育班际比赛

发布时间: 2010-12-3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82 【公开】
12月31日上午,信息部国学教育《弟子规》背诵班际比赛在东校区一号篮球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校党委李日升副书记、行政部张海彬副部长、信息部王学成部长、曾素娟副部长、王西凯副部长、陈浩部长助理以及欧阳斌主任、顾梅主任、罗威副主任、黄迪君副主任、曾云新老师担任评委。
10网络2班在背诵国学经典《弟子规》
本次比赛在评分上分为两大项,一项是得分项包括综合评分和内容评分,另外一项是扣分项包括考勤分和仪容仪表分。各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坚定自信地参加了本次比赛,充分表现出了中职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班级团队精神。
评委席及现场观众
本届信息部《弟子规》背诵比赛共有三个专业组12个班600多人参赛,本次比赛加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学生的自身修养;在学生心存感恩中快乐生活、开心学习,在潜移默化中,渐渐地陶冶性情,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经典教育,感受“孝”道熏陶。营造了出浓厚的校园感恩教育的文化氛围,展现了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引导了学生热爱背诵,还能快乐感受古人留给我们的经典文化!
李日升副书记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激烈竞争,10通信班和08网络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09软件2班、09通信班、10网络2班获得二等奖; 09软件1班、08高考1班、08高考2班、09网络1班获得三等奖;10软件2班、10软件1班、10网络1班获得优秀奖。
                                                                                            (信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