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部:冬日暖阳 歌声飞扬

发布时间: 2010-12-13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74 【公开】
12月7日晚,机电部成功举办了“机电部第四届十大歌手选拔赛”。大赛邀请了机电部卓良福副部长与赖培如、郑佳丽、李旺发、梁志运、谭勤心等老师担任评委。机电部全体学生作为热情的啦啦队,欢呼声响彻校园。
康椿林同学一曲《you raise me up》震撼全场
精心准备的十四位选手亮出了他们洪亮的声音,唱出了他们饱满的热情,秀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不同的歌曲唱出不一样的特色;同样的舞台唱出了不一样的气氛。他们精神抖擞的走上舞台,顿时引起了全场轰动和欢呼,高潮迭起。09汽修1班的康椿林以一首英文歌《you raise me up》震撼全场,感人心扉;09汽修2班郑泽晖“带领”观众们游览了一趟《江南》。让同学们陶醉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里。
吴献呈同学的《手放开》
寒冬十二月,嘹亮的歌声依然唱响校园,十大歌手仍在进行,展现自我的舞台随时为同学们搭建。本次活动让充满活力和积极上进的机电部全体学生展现了艺术才华,相信他们在全校决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卓良福副部长与所有获奖歌手合影
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比赛圆满结束。经过评委老师们紧张而公正、公平的评分,09汽修1班的康椿林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特等奖,09汽修2班的郑泽晖同学与08汽修1班的吴献呈同学同获一等奖;08数控2的许开业、08数控2班的赖科立,08汽修1班张杨华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09汽修1班的董启城、10汽修1班的赖剑锋、09汽修2班的唐永斌、08汽修2班的张俊杰四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悉,康椿林、郑泽晖、吴献呈三位同学将代表机电部参加我校“十大歌手决赛”。

                                                                                            (机电部团总支 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