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电大宝安分校>分校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关于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重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2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92 【公开】

各班主任、各年级考生及往届生:

深圳市电大已经下发了《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现将涉及我分校专业科目的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转发给你们,同时为了做好本学期期末重考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重考报名时间:2017416日上午930-12:00

2、报名地点:宝安教育城学子路宝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楼二楼X221教室。

3、重考报名仅限2009秋及以后入学的学生。

4、开放教育指南未通过的考生需进行报考,并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网站(http://www.ouchn.cn)完成在线作业。

5、《地域文化》未通过的考生需重新报考。本科生通识课《地域文化》统一用《中华文化概说》课程替代,但考试报名时仍需报考《地域文化》。登录szrtvu.fanya.chaoxing.com完成;专科地域文化未通过的考生请登录http://test.szrtvu.com.cn/xkpt/完成作业。本学期作业还未出来(约第10周左右)请留意时间。

6、《职业技能实训(一)》本学期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进行报考,使用3898试卷号。

7、转专业、转学或复学的学生,要参加之前学期的课程考试需进行重考报名。重修毕业论文、社会调查及实践课程的学生也必须进行重考报名。

8考生报名时,务必注意本人层次、专业中所开设的各科目期末考试时间是否与正考科目时间相冲如有错报、漏报,责任自负。

9考生必须自己上http://www.szrtvu.com.cn查看清楚需补考科目是否有形考成绩,如无形考成绩,务必在16周前将作业交给相关任课教师,由相关教师批改后交到教务科登分,否则参加期末考试的成绩无效。

10、社会实践、毕业论文未通过的考生必须报重考,并抓紧时间与指导老师联系。

11、本次考试报名请同学们按时到新校区填写重考报名表申请报考,逾期不接收报名。



宝安职校宝安电大

                                                        2017年411 


附件1:2017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科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宝安分校)

附件2:2017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专科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宝安分校)

附件3:重考报名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