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青春协奏曲——艺术部开展第九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3 17:3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23 【公开】
    在这春暖花开之际,艺术部第九届女生节在师生的热切期盼下拉开帷幕。本届女生节活动持续一周,活动内容有:“青春进行时”主题班会,“欢乐嘉年华”校园集市,“果蔬艺术”水果拼盘大赛,“最美汉服”汉服设计展示大赛等,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自主创造力,展现艺术部女生积极向上、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

    岁月无语,青春有言。4月24日上午,在“青春进行时”主题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主持人配合默契,播放着精心准备的幻灯片,教室里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寂静沉思,学生们积极参与,领略着青春的美好,感悟着青春的真谛。

    4月24日下午,“欢乐嘉年华”校园集市如期举行,艺术部每个班级都摆出了自己的摊点,每天下午放学后开摊销售,琳琅满目的商品,此起彼伏的吆喝声,还有手绘的精美海报广告。集市上人影攒动,热闹非凡。

    4月25日下午,一楼侧厅,水果拼盘大赛如期举行。各班选手紧张地进行着赛前准备工作,蓄势待发。经过30分钟的限时制作,各班呈现的作品选材多样、色彩丰富、造型创意别致。这些作品配以学生点睛式的作品解说,让评委们对学生的创意赞叹不已。经过评审,16服2、16动3荣获一等奖,16服1、15服2、15动2荣获二等奖,16服3、16动1、15服1、16动2荣获三等奖,15服3荣获最佳创意奖。

    本届女生节的创新活动“最美汉服”设计展示大赛也于近期圆满落幕。比赛分为服装效果图绘制、汉服造型cosplay、成衣设计制作三大类。服装效果图绘制的参赛作品通过艺术部微信公众号推送,网上投票的形式决出优胜作品。汉服造型cosplay类与成衣设计制作类在广场舞台进行现场展示, cosplay选手配合形式多样的小才艺来展示汉服造型,有唱有跳,动静结合,让台下的师生充分感受到了汉服之美。成品设计与制作类的选手在舞台上现场进行汉服立裁,丝毫不受表演者的影响,专心致志,20分钟内完成了完整的汉服立体造型。由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做好的1:1成衣也由真人模特进行现场呈现,服装的创意设计和精良的工艺都让台下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赞许有加。经过评审, 16动2黄峻伟等荣获一等奖;16服2孙全齐等荣获二等奖;16动1黄仲晴等荣获三等奖;16服装2班等荣获团体奖;15服1王华倩等荣获优秀奖。

    艺术部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地举办了九届。成为了艺术部学生文化的一道固有风景线,活动内容每年都有创新和改进,活动形式注重多元化,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展现艺术部广大女生花季的风采。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