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物流长风讲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4-17 17:4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31 【公开】
  4月13-14日,由北京络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长风网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四十九期“物流长风讲师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省内共六所学校25名物流专任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副校长刘贵丹到场察看指导。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主要包括长风模式及应用、新型数字化资源的应用、长风教学云平台的功能使用、长风教学平台备课及授课、基于长风模式的定制化教学组织设计等信息化教学手段及在教学中的应用,参训教师对其表现了浓厚兴趣。两天的培训使参训教师从新型数字化资源、教学云平台、教学环境即未来课堂等体系对长风模式有了深入的了解。

  长风模式以学习者为主体、以教育者为主导,采用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结合形式,体现多维参与、主动探究、在线互动、实时测评、多元评价的新型教育方法,改变教师的教学理念,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教师职业水平。



(供稿:商贸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