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第二期亲子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7-04-07 14:1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19 【公开】
  4月6日晚,由梅娜老师主持的“职来职往”第二期亲子讲堂在艺术部阶梯教室开讲,本次邀请到的主讲人为16动漫3班学生安琪的妈妈。16动漫1班和16动漫3班的同学到场聆听。

  安琪的妈妈是一名美容顾问,她讲述了自己入行时的艰辛不易,以及从对美容行业的一无所知到精通这一路走来的成长,告诉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不要轻言放弃,要相信自己并努力拼搏。随后,她还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护肤小常识,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在美容方面的疑问。

  家长用言传身教来引导学生在人生路上勇往直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