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助成长结对拜师,育英才建团立室 ——信息部工作室揭牌暨结对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03 20:0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32 【公开】
  为贯彻产教融合的理念,探索我部“选修课(社团)-工作室-集训队”的梯队人才培养模式,新学期我部成立了一批师生工作室。2月27日下午,我部在信息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工作室揭牌暨新老教师结对拜师仪式。仪式由王学成部长主持,我部全体教师及工作室学生参加。胡龙校长、刘贵丹副校长出席仪式。

  在结对拜师活动中,本学期新加入我部的韩雨楠、张泳浩、王宇东三位教师,分别与陈春、李慧茹、徐小娟老师结为师徒,双方签署了结对拜师协议。会上,刘贵丹副校长为三位师傅颁发了聘书。

  随后进行了工作室揭牌仪式。王学成部长对原点平面广告设计工作室、主动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微豆影视工作室、深视影3D创意工作室、曾国锋工作室等五间工作室进行了介绍,胡龙校长为各工作室授牌。

  仪式上,胡龙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我部的梯队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近两年我部选修课的开展,有效巩固和提升了技能大赛的成绩。师生工作室的成立,为教师及学生的专业发展提供了平台,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胡校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打磨出自身的品牌和特色,争创名师;并对新教师寄予期望,希望新教师能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融入宝安职校的大家庭,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鼓励新老师多参加各级各类竞赛,不断完善,并最终走向成功。




(供稿:信息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