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信息部开展“放下手机 拥抱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25 14:3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31 【公开】

  近日,信息部14网络3班利用下午第七节自习课的时间,在东校区田径场开展了“放下手机,拥抱生活”的主题团日活动,这已是该班级第3次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邓兆勤策划,在钟淑兰、张杏华等全体班委共同协助和努力下,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四个环节,第一节环节“辩论赛:玩手机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第二节环节“007”,第三个环节“谁是卧底”、第四个环节“就不听你指挥”等集体互动游戏,老师和同学们都参与在其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张薇、信息部团总支书记金平昕、班主任梁绮璇老师以及徐小娟老师和信息部兄弟班级的所有团支部书记一同参与。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提醒了我们要适时的放下手机、关爱身边人和生活,更促进了融融的师生情。




(信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