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夯实常规 细化管理——艺术部召开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17 16:0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65 【公开】
  3月15日下午,艺术部召开全体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和学生宿舍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由艺术部部长余朋主持,紧紧围绕立足常态、夯实常规、细化管理、优化师德师风的主题展开。首先,陈凌云副部长就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体反馈,并对课堂考勤、备课、调课等教学常规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各位老师严格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随后,张波同志再次明确了 “一岗双责”和值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及时反馈。
  在学生宿舍管理专题会议上,张波同志要求各位生活老师要端正心态,以此为契机深化管理,积极整改,把常规管理做实做细,在工作中继续加强主动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及时沟通,加强反馈,借助班主任和行政的力量,努力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
  最后,余朋部长结合近期督查反馈的问题,细致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从宿舍管理、教育教学常规、师德师风、一岗双责、考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并要求相关部门把管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加强督察整改,常管常查,跟踪落实,夯实常规。各位老师要提升责任意识,加强自律意识,充分履行一岗双责,专心教育教学,注意因材施教,预防安全事故,在扎实的常规管理中,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艺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