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开展第五届校园民谣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1-27 15:5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47 【公开】

  近日,备受瞩目的“艺术部第五届校园民谣歌手大赛”在西校区礼堂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张薇,艺术部德育负责人张波、办公室主任王晶、团总支书记喻婷、德育主任刘伏根、李君及班主任代表梅娜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现场

  据悉,作为艺术部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今年的“艺术部校园民谣歌手大赛”同往年一样,受到学生的热烈追捧。比赛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民谣文化氛围,在鼓励学生以学业为主的基础上,积极丰富业余生活,提升学生音乐文化素养;另一方面还希望这种年轻人喜欢的演唱会形式,能够将年轻、创新、挑战、乐观的心态发扬光大,传递青春正能量。

黄建钧同学的热力表演

社团风采

  本次活动由选手PK和社团展演两大部分交叉进行。在主持人清新的开场之后,最受欢迎的街舞社团的精彩表演让活动现场的气氛迅速火热起来。随后,各位选手演绎的曲目,有的婉转柔情、有的激情嘶吼,有的悠悠诉说青春的迷惘、有的则活力四射引爆现场。连续参加过两届比赛的黄建钧同学再次帅气归来、火力全开,带上他的两位好兄弟同台演唱,以浑厚的音色和欢快的舞姿演绎了《奔跑》,唱出了要勇于挑战,追求梦想的决心,引爆全场。

选手风采

  比赛结束后,艺术部德育负责人张波和校团委书记张薇发表感言,他们对选手们和各社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这个创意无限、激情无限的青春舞台,能激励更多的同学去展现自我,用这份热情,进一步打造班级、专业、学部的凝聚力,从而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部风。

评委为冠军亚军颁奖

  最终,冯静怡同学勇夺桂冠,程柳怡、叶豪欣同学荣获亚军,卓少巧、黄建钧、司马昭阳、张梓力等同学荣获季军,韦锐洁、李易衡获得最佳台风奖,周晓瑜、吴创韩同学获得最受欢迎奖。艺术部德育负责人张波、校团委书记张薇、艺术部办公室主任王晶和艺术部团总支书记喻婷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

 

 

 

  (艺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