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信息部2015年“音为梦响”总决赛暨社团才艺展演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1-08 13:4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15 【公开】

 

  1月5日晚,信息部2015年“音为梦响”总决赛暨社团才艺展演晚会在东校区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8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到总决赛当中,其次还有8个社团节目也参加了当晚的社团才艺展演。

          

  当晚开场表演由“沁园春”和“红领巾”两支导师战队用《我相信》和《海阔天空》以合唱的形式拉开了总决赛的序幕,气势恢宏的合唱一开始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紧接着第一场“音为梦响”总决赛的8位同学依次登台演唱,同学们不同的演唱风格也给现场观众来了多种样式的视听享受。


  第二场社团才艺展演晚会更是高潮迭起,自由彼岸乐队的专业演出、葫芦丝优美的旋律、小品《疯狂课堂2.0》让全场疯狂一笑、魔方狂人惊人复原、感动师生的合唱《小芳》,健美社和街舞社青春活力的表演等等,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教工代表陈晓鑫和易春玲俊男靓女用近乎完美的歌声让现场沸腾,观众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最终,陈芃宇、李舒娴、谢煜烜分别获得了信息部2015年“音为梦响”的冠亚季军;同时孙子琳、吴晗组合摘得“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两个奖项。在社团才艺展演中,14网络3班舞蹈《狐狸叫》获社团才艺展演一等奖,14网络3班小品《疯狂课堂2.0》及15网络2刘嘉龙《魔方表演》获二等奖,健美社、葫芦丝、合唱《小芳》获三等奖,自由彼岸乐队和街舞社获“最佳表演奖”。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信息部王学成部长、曾素娟副部长、罗威副主任、梁绮璇副主任、星比萨店经理马尧明先生,以及原校团委副书记林加展同学等,同时,特邀请陈浩部长助理、曾云新主任、金平昕书记、曹沁老师、李红老师、曾天忠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信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