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钧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5-2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22 【公开】
     深圳市钧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辉资产)成立于2015年8月18日,总部设在深圳特区。目前公司有三家分公司,分别分布在贵州、陕西、深圳等位置。是一家具有专业资质从事银行等金融机构逾期账款服务的资产管理服务公司,并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营业执照,相关证照齐全。公司成立初衷在于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评估、管理运营不良资产,提高合作伙伴的资产盘活率,降低企业经营性风险,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资产管理案例与数据库,并研发资产管理相关理论与不良资产管理IT平台系统。
钧辉资产在金融服务、资产管理领域,一直致力于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外包服务、价值挖掘等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业务为金融外包,我们主要服务对象为优秀的银行及小贷、P2P公司、消费金融公司,我们的客户包括有国内排名前十的金融公司及各大银行。在资产管理方面已经为这些客户处理了数千万的不良资产。钧辉资产致力于服务好每个金融机构,提供合法、合规、安全、优质、专业、高效和稳定的催收服务。
挑战高薪,实现自我价值。欢迎加入贵州腾百金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扬帆成功人生!
 
招聘岗位:呼叫中心专员/信贷管理员(100名)
我们的优势:
1、白领办公——提供个人专属办公坐席、设备,高科技坐席配置,白领化办公环境。
2、上班时间为——早上09:00-12:00  ; 下午 13:30-18:00(每天7.5小时)
3、奖励丰厚——现金红包、购物卡、国内旅游机会。
4、岗前培训——3至7天带薪岗前培训,享有专业化催收体系课程(客户心理分析、话术技巧等)培训,助你快速熟悉业务。培训后需要与公司签保密协议,一式两份。
5、快速晋升——正式员工→中级员工→高级员工→资深员工→组长→主管→分公司负责人,1年即有两次晋升机会,表现优异者可破格提升为组长。呼叫中心人员或信贷管理员也可向行政管理、人员管理、培训讲师等多方向发展。公司秉承透明、公正、公开的考核制度,让您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公司20%员工可通过内部晋升提升为中层管理者,打造优质、高效、成熟化的内部成长平台。
6、每年有四次调薪机会。
一、加入钧辉资产您将获得:
1、试用期薪酬:无责任底薪2500+高额提成+奖金+员工生日津贴+过节费+高温补贴(6月—10月)等等福利,综合月入5000-8000不封顶。
2、转正后薪酬:无责任底薪3000元+高额提成+奖金+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全勤奖+员工生日津贴+过节费+高温补贴(6月—10月)等等福利,正常收入7000元左右,业绩优秀者月收入20000元以上。
3.假期:月休息4天以上(享有:年假、国家规定假 、婚假等);
二、加入钧辉资产您还可以获得:
1、签订《劳动合同》,属于正式编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和住房公积金社会福利保障。
2、工作满一年可享受5天以上的带薪休假,全员享受有薪的法定节假日等。
3、员工活动:生日庆贺、员工聚餐等福利、不定期的团队活动、优秀员工国内旅游。
三、钧辉资产对您的要求:
1、中专/大专以上学历,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2、年龄18—35岁,男女不限。
3、普通话标准,拥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4、会基本的电脑操作,简单的办公软件。
5、具备良好的个人品德,正确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学习能力。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5月25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