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宝安职校党团队伍赴中山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7 16:35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56 【公开】


     4月7日至8日,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团队伍赴中山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了解中山市历史和红色故事,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革命老区,汲取奋进力量。4月7日,前往中山市党史教育基地——申明亭革命史迹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申明亭革命史迹馆,了解了中山抗日游击队二区中队和中山二区青年抗日救亡工作队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真实感受沙溪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党团员教师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工作岗位上用新的姿态,新的精神,新的干劲,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明亭
图:4月7日前往中山市申明亭革命史迹馆参观学习

  瞻仰中山故居,传承伟人精神。4月8日,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从现场图片、书籍、史料、遗物等深入了解了孙中山先生出生、成长、留学和革命的历史背景,学习孙中山先生的光辉业绩和历史贡献,体悟孙中山先生“为社会福,为邦家光”的家国情怀,为后人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榜样示范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教工团员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秉承先烈遗志,赓续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和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山纪念馆
图:4月8日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由宝安职校党委书记胡龙带队,专职党委副书记兼学校行政工作负责人戚永川和校工会主席、党政工作负责人张振国以及党团有关同志参加。

 

(供稿:校党委办)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