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赴赣州于都中等专业学校等三所职校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2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15 【公开】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务《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及深圳市政府·赣州市政府《深圳市与赣州市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加强与赣州兄弟职业学校的交流与合作,3月22-24日,我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带队一行5人赴江西省赣州市于都中专、上犹中专、安远中专等三所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3月22日,赴于都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交流。在于都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段权生、于都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陈世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实训室、运动设施设备场地、文化宣传栏等场地。

image.png

随后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于都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科创中心主任段权生致欢迎词,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校加强沟通融合,共同提升。于都职业中专校长陈世新从办学情况、技能竞赛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真诚希望“湾区+老区”紧紧联系在一起。最后,我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在交流中对于都职业中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我校办学条件及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校部”二级管理模式、学生技能培养模式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image.png

3月23日,赴安远中专交流。在安远中专党委书记陈同华与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交流。陈同华书记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介绍了安远的风土人情、自然秉赋、社会发展、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就安远中专概况、办学成果、面临困难、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做了办学情况介绍。

 image.png

我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首先对安远中专学校管理和办学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我校作情况介绍,针对中职学校与高职院校中高职对接合作给予了良好建议,强调“引企入校”提升校企合作成效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加强两校相近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image.png

3月24日,赴上犹中专交流。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科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刘科阳书记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规划蓝图、特色专业、“三无三有”课堂,丰富的社团活动、非遗文化进校园、长学制中高职对接人才培养、校企政合作打造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一条街等情况。

image.png

在座谈交流中,胡龙书记对上犹中专学校的学校管理、专业建设、师资培训、赛事指导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中高对接、引企入校、两校相近专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希望在创建国家优质中职学校的过程中共享信息,共同进步。

本次调研交流对助推于都、安远、上犹三县中职学校高标准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培训就业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