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09:2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6 【公开】

  3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女工委、各部工会小组和体育组联合承办,校党委书记胡龙、学校行政主要负责人戚永川等同志到场观看比赛,胡龙书记宣布活动启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协调发展 增强体魄 凝聚合力”为主题,旨在放松教职工身心,引导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活动以各部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各代表队成员以女教职工为主,男教职工助力参赛。活动共设有“愤怒的小鸟”“借木移舟”“瑜伽竞速球”和“凝心聚力”四个项目。最终评出行政部和商贸部并列第一名,财经部和机电部并列第二名,信息部和艺术部并列第三名。

image.png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和对其身心健康的关注、重视。通过活动,女教职工们身心得到了的全然释放,同时激发了鲜活的内在能量和团结一致向前的初心。

image.png



(供稿:宝职工会女工委)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