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二十大精神引领新阶段 “三全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宝安职校开展“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4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2 【公开】

3月1日,学校特邀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汪永智来校开展广东省“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专题培训。

image.png

上午,双方召开座谈会。我校德育干部作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及广东省“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报告。汪永智教授指出,我校作为广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服务周边中小学,打造片区劳动教育共同体;同时强调,要持续丰富完善德育理念,营造人人育人、处处育人的环境,达到学生有进步、教师有成果、学校有发展的目标,推进建设省“三全育人”典型学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汪教授为我校领导干部、全体教师及广西大化职校教师代表团作题为《认真做好“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他提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提高理论政策和思想觉悟水平,强化“三全育人”的吸引力和亲和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勉励学校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研究和实践创新,建立起全局性机制体制,做实做细做好“三全育人”工作。 

 image.pngimage.png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

 

(供稿:学生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