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情系教职工,慰问暖人心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6 13:0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78 【公开】

       为体现学校党、政、工领导班子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构建和谐校园,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传统佳节,寒假期间,校工会会同校党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分16个慰问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对退休老党员、退休80岁以上高龄老教师、援派支教以及一线抗疫教师等7个类别,总计50名教职工及家属进行慰问。

活动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家庭情况等,为老师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关怀,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今后工作目标任务,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职教事业发展建言献策。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供稿:校工会)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