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内容详情

招聘心理教师、文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5 19:25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84 【公开】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于1985年创办,属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2009年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成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心理教师和文员各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心理条件。

4.符合本公告所规定的岗位条件。

二、岗位条件

(一)心理教师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较高,品德优秀;

2.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专业;

4.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或高中以上级别教师资格;

5.能熟练使用office和电子白板等进行多媒体教学;

6.能胜任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各项工作,具有一定的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经验,具有较强的研究、指导能力和写作能力;

7.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责任心强,思维活跃,团队合作意识强,吃苦耐劳,阳光开朗,亲和力强,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二)文员(由学校派至区教育局工作,配备饭堂,不提供住宿)

1.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语文、数学、法律、计算机专业均可,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电脑。

3.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吃苦耐劳,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三、工资待遇

(一)教师

税前月平均收入9000元左右。

(二)文员

税前月平均收入5500元左右。

(三)学校配备饭堂(享受优惠餐),教师可申请宿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18日。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的电子文本和《应聘人员基础信息表》(附件)压缩后发至邮箱1114604335@qq.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学科+岗位,例如,张三心理教师。

(二)面试

电子资料经审合格者,按要求参加面试:

1. 纸质材料核验

(1)核验时间:1月30日(星期一)上午8:30-9:00。

(2)核验内容: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符合岗位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须核验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真实。

纸质材料经审合格者可参加面试。

2.面试

(1)面试时间:1月30日(星期一)上午9:00-10:00。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成绩要求:面试成绩60分以上方可聘用,择优录取。

3.材料核验和面试地点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宝安区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

(三)成绩公布

1月31日(星期二)前在学校校园外网公布拟录用人员情况(http://bazyxx.baoan.edu.cn/default.htm)。公示时间3天。

(四)聘用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有关规定,经公示无异议的,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学校以购买服务的方式予以聘用。

 

附件:应聘人员基础信息表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2023年1月15日

 

(联系人:刘老师,手机:15986826906)

20230115附件:应聘人员基础信息表.xlsx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