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信息公开>中标公示>内容详情

服务类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深宝职中标〔2022〕27号)

发布时间: 2022-12-30 14:3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59 【公开】

深宝职中标〔2022〕27号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招标采购领导小组于2022年12月30日上午在办公楼B513会议室举行了编号为深宝职招标〔2022〕26号的评标会,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租用集装箱作为临时内宿人员临时隔离宿舍项目预中标单位为:深圳市智浩瀚实业有限公司(预中标价为140452元)。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期间如对以上预中标结果有质疑,请以实名提交书面质疑书向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教育城学子路4号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办公楼B707室校招标办公室,电话:0755-23204269)反映。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

      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还将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有关单位或个人反馈。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中标公司须在10个工作日内与学校签订合同。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招标采购小组

                                                                                                           2022年12月30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